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专项治理村组 干部滥发奖金补贴
登封:绿色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构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 加快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万滩镇便民服务延伸到村
“爱心暖屋”情暖环卫工人
关爱老人 喜寿同乐
“社区党课”开讲
老年餐厅赢得社区老人青睐
“乡村光荣榜”上榜人物 传递文明风 弘扬正能量
向家庭暴力说“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党课”开讲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朱英霞 李闪闪 )为推进社区大学党建教育的发展,11月25日,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建业天筑党群服务中心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樊金山教授开展以“从抗击疫情看中国制度优势”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各社区、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百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在讲座过程中,樊金山教授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分析,又有生动的案例,通过手表、洋车、缝纫机等讲述中国时代的变迁;通过疫情的合理防控、家国精神、团结精神、奉献精神等讲述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观众时而因为课程的内容陷入沉思,时而因为教授的精彩讲解给予掌声。

本次宣讲活动让辖区党员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