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嫦五月面点火开启回家之旅 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
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取得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
葆有敬畏之心全力跑好最后一棒 持续提升质量坚决夺取最后胜利
河南期货机构数量 位居中部六省之首
全市明年计划完成 国土绿化逾3万亩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提速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 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全力以赴加快重点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明年计划完成 国土绿化逾3万亩
开建5个森林(湿地)公园 创建超百个森林生态乡村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12月2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今冬明春的国土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冬及明年,我市国土绿化工作要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继续围绕“东强、西美、南动、北静、中优、外联”发展布局,以“两带、三山、五河、一网”绿化工作为重点,不断把国土绿化工作引向深入。2021年,全市要完成国土绿化面积31300亩和中幼林抚育58000亩、开建5个森林(湿地)公园、创建完成108个森林生态乡村和11个森林特色小镇。

周富强说,郑州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设森林河南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全市上下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高标准推进沿黄生态廊道、山区增绿、生态隔离带提升、湿地生态修复、(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