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今年精品剧目演出圆满落幕
河南女排暂列第11位
“少儿书香节”周六启幕
河南原创动画再登央视
省空手道锦标赛 见证“郑州力量”
群众关心的这条主干道开始提质改造
多措并举破解 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高质高效完成巡察全覆盖
“红色故事汇”宣讲大赛举行总决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空手道锦标赛 见证“郑州力量”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5天激烈角逐,2020年河南省空手道锦标赛日前在濮阳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实力强劲的郑州市空手道队在本次比赛中豪夺8枚金牌、8枚银牌以及12枚铜牌,又一次展现了空手道项目后备人才强大的“郑州力量”。

2020年河南省空手道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4支代表队的329名运动员参赛,郑州市共派出了60名适龄运动员参赛,最终,严泽龙、钟深骄分获男子甲组个人组手+70公斤级和女子甲组个人组手-48公斤级的冠军;王养福获得男子甲组个人型金牌的同时,还与队友闫龙强、尹严威一道将男子甲组团体型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龙园园获得了女子甲组个人型的冠军,钟深骄、许晓琳、钟圳阳则获得了女子甲组团体型的冠军;赖彩霞在女子乙组个人组手+59公斤级中折桂,王文凯则获得了男子乙组个人型的金牌。

空手道项目是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目前正在国家队备战的郑州姑娘尹笑言位列东京奥运会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积分榜首位,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她将向该级别的奥运会金牌发起全力冲击。郑州市空手道队的年轻队员们也以“师姐”尹笑言为标杆积极训练,力争不久的将来像“师姐”一样站上空手道世界之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