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把握时代脉搏 攀登艺术高峰
结束超级联赛征程河南女排第11名收官
我省足球年末演好戏俱乐部杯锦标赛开打
省图书馆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上线啦
“豫爱郑行 携手战疫”市抗疫摄影作品展开幕
省人大代表视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大河路街道铁炉寨村681户征迁群众安居圆梦
老干部空竹队获团体一等奖
强化优质高效服务 全力提升营商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结束超级联赛征程河南女排第11名收官

本报讯(记者 陈凯)12月9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广东江门结束。在当日进行的9~13名组最后一轮的争夺中,河南女排虽然轮空,但是凭借本阶段取得的两场胜利以及小分上的优势,最终获得了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第11名。

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的河南女排,进入第二阶段后有了很大进步,这支年轻的队伍经过两场5局大战先后战胜了福建和云南两队,大大提升了队伍的士气和自信心,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尽管河南女排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不敌辽宁、北京、上海这些实力派球队,但是能拿下两场胜利对于这支青年军来说已实属不易。

第三阶段进行的5轮比赛,河南女排以同样的3∶0战胜了河北队和福建队,拿下了本阶段的两场胜利。云南和福建两队在本阶段同获三胜,最终,积10分的云南队名列第9,积8分的福建队获得第10;河南和四川两队成绩均为两胜两负,积7分的河南队位列第11名,积5分的四川队排名第12名;连战连败的河北队本阶段依旧抢分未果最终垫底排名第1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