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2020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郑州机场货运规模跻身全国六强
泛锐熠辉和他背后的“博士军团”
机南城铁开出首班车
市政府网站“升级版”上线
前三季度全省物流业 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
本周遭遇冷空气 寒日萧萧上琐窗
地铁4号线工程最优成绩过“终考”
莲河岸边“和”生活 河清景美幸福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网站“升级版”上线
您想了解的政务信息 这里一应俱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记者12月13日从市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了解到,为给广大市民、企业团体提供更好的服务,经过近一年的准备筹划,市政府办公厅推出了新版郑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目前已正式上线试运行。

提升网站各板块功能

信息公开多维度呈现

新改版的郑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有哪些亮点特色,能给老百姓提供什么方便的服务?据了解,新版市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网络协议技术升级,同时支持IPv4和IPv6网络协议访问;对移动访问做了专门优化,所有栏目页面、各功能模块都能自动适用智能手机浏览,用户动动手指就能查到想了解的政策信息。

同时,新版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发布不仅局限于固定栏目,还根据政府工作要点,社会关切热点,及时建设专题专栏,集中发布政策文件、解读指引、工作动态。

多视角多维度的信息公开。新版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版块设置了全新的“主动公开目录”,同时保留原有“主题分类信息公开目录”,并能按照“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的方式分类展示政府信息。不仅如此,网站还设置了“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根据当年的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热点,展示重点信息,包括“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重点民生领域”“公共资源配置”等。以上各种信息公开方式,都是利用数据复用技术多维度呈现,让市民、企业能以不同的理解方式获取政府政策信息。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