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2020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郑州机场货运规模跻身全国六强
泛锐熠辉和他背后的“博士军团”
机南城铁开出首班车
市政府网站“升级版”上线
前三季度全省物流业 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
本周遭遇冷空气 寒日萧萧上琐窗
地铁4号线工程最优成绩过“终考”
莲河岸边“和”生活 河清景美幸福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地铁4号线工程最优成绩过“终考”
月底开通进入倒计时

本报讯(记者 张倩 )12日,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获悉,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以最高标准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完成了线路开通前最重要的检验,向年底前开通迈出关键一步。

本次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会受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委托,由来自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上海上交协轨道交通咨询的17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具体开展。

评估期间,专家组先后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运营筹备情况以及4号线沿线公交接驳方案介绍。随后,专家组分为总体组、土建组、设备一组、设备二组、初期运营准备组等5个小组进行现场评估,重点对4号线工程的车站、运营关键场所、控制中心等点位进行了细致检查。

经过为期4天的检查、专家讨论,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4号线工程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工作准备充分,各项资料齐全,具备开通初期运营条件的行业内最高标准评价。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成为郑州地铁第6条(含延伸线)以行业专家评价最高标准通过安全评估的线路,标志着4号线工程顺利通过开通前的最后一次“大考”,正式进入开通初期运营倒计时。

下一步,郑州地铁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确保4号线如期开通初期运营,加快建设“轨道上的都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