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重点推进11大任务加快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11月郑州CPI 同比下降0.6%
我省24个隶属海关 机构全部开关运行
有力有序推动“两委”换届工作 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开展科创企业大走访 助力中原科技城建设
开展宣传演练提升森林 防火灭火应急处置能力
树立底线意识 严明换届纪律
建设多彩公园 打造绿化亮点
集中整治道路交通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集中整治道路交通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苏晓晓)日前,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对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通报了近期攻坚行动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车辆隐患排查和道路隐患排查台账建立完善、重点群体相关政策宣传教育等情况。办事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重要性及严峻性,拿出具体工作办法和工作措施,努力解决基础性、源头性、根本性问题,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源头管理,加快重点车辆隐患排查整治和隐患清零进度,规范辖区重点车辆管理,加快推进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大环境。要在宣传教育上持续扩大声势,通过组织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页、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增强全民的道路安全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交通出行习惯,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