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首批省级特色化 示范性软件学院公布
从0.5%到5.0%,消费潜力持续释放
汽油柴油价格再上调
成宜高速公路全线建成
发生重大责任事故 单位领导不得评优
郑州新增6家3A级景区
经开区固定投资 增速居全市前列
高标准规划建设三个城市核心板块
抓好“两委”换届 提升工作水平
探索“四清四联”工作法 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人社厅印发《通知》部署事业 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发生重大责任事故 单位领导不得评优

本报讯(记者 李娜)12月17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该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就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考核范围为:全省各级各类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在册在岗正式工作人员。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的年度考核,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和规定的程序进行。

考核内容以聘用合同和岗位职责为基本依据,以岗位实绩为重点内容,以服务对象满意度和平时考核为基础,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按有关规定受到“一票否决”的单位、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的单位,单位领导和直接责任人不得评为优秀。

事业单位要成立由相关部门和人员参加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个人总结、综合评价、审核、公示、确定等次、反馈等程序组织实施。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结果,作为调整工作人员聘用、岗位等级(含职员)晋升以及续订、解除聘用合同等的基本依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