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渠清水“连”豫京 携手合作促发展
坚持民本导向结果导向 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2020年河南“最美 科技工作者”发布
地铁4号线 邀您来试乘
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项目敲定
市城管局举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报告会
郑州冬季慈善救助活动启动
郑州市优秀企业家 领航计划论坛举行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城管局举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赵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前一阶段,局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对全会精神作出了专项学习安排。下一步,要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学深一层,要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进行认真研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作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持续深化“四化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聚焦短板开展专项整治,全力消除城市管理乱象;着眼保障改善民生,稳步提升水气暖供应保障能力;创新城市治理方式,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效能,全力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而不懈努力。

谷长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