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渠清水“连”豫京 携手合作促发展
坚持民本导向结果导向 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2020年河南“最美 科技工作者”发布
地铁4号线 邀您来试乘
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项目敲定
市城管局举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报告会
郑州冬季慈善救助活动启动
郑州市优秀企业家 领航计划论坛举行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优秀企业家 领航计划论坛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昨日上午,第二届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论坛在郑州召开,市直单位、区县(市)工信部门、全市重点企业等共600余人参会。

据了解,郑州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今年9月15日出台《关于实施“黄河人才计划”加快人才强市的意见》,针对高层次人才,在项目引进、人才资助、生活保障等方面推出“全国最优”综合政策。为了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进一步强化企业家培育工作,郑州市大力实施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先后联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举办优秀企业家专题研修班9期、企业家大讲堂11场,累计培训企业家3400余人次,累计遴选415名企业家进入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培养名录,计划到2022年末培育1200名领航计划企业家。

本次论坛邀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孔岳做了主题为“百年未有大变局与投资机遇”的报告,报告从经济周期与趋势、经济政策与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诠释,为企业家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