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洛阳发现大规模汉代墓葬群
街头艺术 传递温暖
登封入围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
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启幕
郑州三强全力出击
省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圆满收官
省女子书画研究院在郑揭牌
500余名小骑手“萌动中原”
业余羽毛球 公开赛开拍
河南省国际象棋锦标赛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圆满收官
郑州绿色梦想队摘得女子组冠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刘超峰)历时12天的2020年河南省足球协会俱乐部杯U16足球锦标赛昨日在正商智慧城足球场圆满落幕,在最后的女子组决赛中,郑州绿色梦想以2∶0战胜济源恒大阳光队,获得冠军。

相对于男子组8强几乎被郑州、洛阳垄断,女子组的8强队伍分布更加均衡,8支队伍来自郑州、济源、新乡、焦作等多个城市,显示出河南女子足球的竞争愈发激烈的态势。进入最后决赛的郑州绿色梦想和济源恒大阳光,早在小组赛第一轮就曾遭遇,当时双方90分钟内战成2∶2平,绿色梦想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对手。小组赛后,连续闯过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关口,两队的再次碰面,比赛更是打得非常激烈,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体能更占优势的绿色梦想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如愿捧杯。在三、四名决赛中,运之杰3∶1战胜焦作齐云,名列第三。

创办于去年的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是省内首项以各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的一项青少年足球赛事,创办之初就激起了各地俱乐部的极高热情,成为省内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今年的比赛由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协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比赛在去年的基础上规模进一步扩大,共有来自全省的34支男队和15支女队,近千名运动员参加,12天的时间内共进行了109场角逐。虽然临近岁末,天气寒冷,但小球员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相当高的技战术水平,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为这项今年河南足坛的最后一项重大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