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洛阳发现大规模汉代墓葬群
街头艺术 传递温暖
登封入围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
第十三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启幕
郑州三强全力出击
省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圆满收官
省女子书画研究院在郑揭牌
500余名小骑手“萌动中原”
业余羽毛球 公开赛开拍
河南省国际象棋锦标赛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业余羽毛球 公开赛开拍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活力中原”2020年河南省“贺岁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在郑州奥博羽毛球俱乐部挥拍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近150名羽毛球爱好者汇聚于此挥拍切磋。

本次公开赛由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河南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羽毛球协会主办,设有公开组和邀请组两个组别。羽毛球近些年在我省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中断近40年的河南省羽毛球专业队于去年5月重新成立,省羽毛球协会上个月完成换届脱钩,为我省羽毛球运动全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贺岁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是我省精心策划、着力打造的“活力中原”系列赛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岁末年初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引领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本次比赛吸引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大家身体力行,担当羽毛球运动的引领者、传播者,助力我省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