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好教育”如何办 有请您来进一言
我市将开展疫情防控 先进典型表彰工作
发挥优势建言资政 助推地铁高质量发展
保护和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
新郑正式获156项 省辖市级管理权限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 监察组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周五有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厉兵秣马冬训忙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全力推进城市施工围挡整治工作
科技创新日争新 一路走来一路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虚位以待 职等你来
本周五有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本报讯(记者 李娜)12月25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郑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1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给未就业的毕业生送来了7600多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将组织1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适合2020届及2021届毕业生的岗位7600多个,80%以上的岗位对工作经验不设限制。涉及土木工程、IT技术、房产建筑、生物医药、教育培训、机械制造、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中石化河南油建、多特通信、大张集团、特步河南总代、北京链家、巴奴火锅、菡美美容、学而思网校、中正华业建设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国企、大型民企、优秀中小微企业等将到现场揽才纳贤。

本次招聘会地址为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开区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