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二级以上医院将全部 开设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
我市将开展疫情防控 先进典型表彰工作
明年底前市区全部换成纯电动出租车
发挥优势建言资政 助推地铁高质量发展
郑州制定美好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保护和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
听好记者讲述 背后的好故事
郑州富联智能工坊: 共享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将开展疫情防控 先进典型表彰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表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领导周富强、牛卫国、吕挺琳、吴福民、王万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单位关于我市疫情防控表彰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委副书记周富强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疫情防控表彰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表彰作为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认可和关心关爱,通过宣传树立抗疫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民心、汇聚民力,在全市形成学习先进、崇尚英雄良好风尚。

周富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注重实绩、客观公正,主要表彰在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疗救治、基础预防、物资援助、抢建设施、舆情应对、社会稳控等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事迹感人的突出典型。要依法依规、精准精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推荐评选工作,注重面向基层、面向一线,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医疗团队,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表彰对象经得起检验,(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