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杰出技术人才评选 我市双双实现历史突破
疫苗订单已下 正等企业发货
开展专项行动打击 制售假劣林木种苗
让社区遍开幸福“七色花”
市政协委员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加大市场执法力度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杰出技术人才评选 我市双双实现历史突破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刚刚公布的“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名单”中,我市入选个人和集体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近日,省政府下发通知,公布了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名单,由我市推荐的候选对象:郑州师范学院杜志强、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李高鹏、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顾万发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王力荣(中央驻郑单位)等4名专家入选杰出专业技术人才,“郑州宇通公司新能源客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组”入选先进集体,入选个人和集体均获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自2013年开始评选,每3年左右评选一届,每届评出30名杰出人才和6个先进集体,是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领域最高层次选拔项目。前两届评选中,我市共有1人入选,今年是第三届评选。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