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杰出技术人才评选 我市双双实现历史突破
疫苗订单已下 正等企业发货
开展专项行动打击 制售假劣林木种苗
让社区遍开幸福“七色花”
市政协委员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加大市场执法力度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专项行动打击 制售假劣林木种苗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为规范林木种苗生产经营秩序,维护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市林业局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打击制售假劣种苗和保护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中,市林业部门对林业重点工程的种苗质量进行了检查,并对我市23家种苗生产单位的林木生产经营许可证进行了核查,对繁育苗木的品种逐个进行认定。在种苗集散地、种苗交易市场等林木种苗生产、经营集中的区域,市林业部门开展了打击制售假劣林木种苗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实行产地检查和造林地检查相结合,严查林木良种基地、林木采种基地、绿化苗木生产基地(苗圃),重点对我市核桃、石榴、大枣等经济林苗木和绿化苗木生产基地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无证生产经营种子、苗木行为。执法人员还对市林业科技示范中心和郑州陈砦花卉市场引进和销售的种子、种苗、花卉的来源进行了抽查。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市林木种苗质量的监管,维护了苗生产经营秩序和林农的合法权益,推动了我市苗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