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军队后勤条例》发布
统一思想 深化认识 凝聚智慧 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谋划好“十四五”和明年工作
郑州“十三五”新增高新 技术企业逾2400家
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明确时间表
我省首批新冠疫苗开始接种
河南高标准农田 已建成6910万亩
黄河流域会展 联盟在郑成立
UU跑腿: 踩着科技“风火轮” 跑出发展“加速度”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流域会展 联盟在郑成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昨日上午,2020中国(郑州)会展主办方大会暨黄河流域会展联盟成立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市商务局、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联合主办,以“探索新模式、构建新生态”为主题,探讨新形势下会展生态环境打造与服务模式创新、会展跨界融合与模式创新等。

据了解,当前,郑州正处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速发展时期,会展业作为新兴绿色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经济发展起到直接和间接的拉动作用。随着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步伐加快,郑州在全国的会展业布局中越来越重要。2019年郑州市共举办展览240个,展览面积301万平方米,荣膺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城市、中国会展名城、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等称号。正在建设的新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展馆规模将位居亚洲第二。

大会现场举行了黄河流域会展联盟成立仪式。据悉,该联盟以“创新、开放、合作、发展”为宗旨,以协同发展、协作创新为目标,汇聚社会各方力量,打造一个多维辐射、综合服务的开放式合作平台,构建政府、市场、社会、行业共赢的创新体系。

联盟还将聚焦黄河流域会展业发展的关键问题,高起点谋划、高水平研究,充分发挥沿黄省区会展行业的集中优势,加强联合与协作,实现城市互动,区域互动,产业链上下游互动,互联互通,优势互补,推动黄河流域会展业向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主题大会,嘉宾以“探索新模式 构建新常态”为主题,进行分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