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军队后勤条例》发布
统一思想 深化认识 凝聚智慧 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谋划好“十四五”和明年工作
郑州“十三五”新增高新 技术企业逾2400家
不动产登记“全豫通办”明确时间表
我省首批新冠疫苗开始接种
河南高标准农田 已建成6910万亩
黄河流域会展 联盟在郑成立
UU跑腿: 踩着科技“风火轮” 跑出发展“加速度”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UU跑腿: 踩着科技“风火轮” 跑出发展“加速度”

本报记者 党贺喜 文/图

12月12日,在第六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创客节上,深耕郑州,辐射全国的UU跑腿(郑州时空隧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乔松涛应邀登台,讲述并分享他们创新创业的好声音。

12月15日,在湖南株洲举行的全国信息消费大赛上,UU跑腿一举夺得应用创新奖,UU就是优秀!

与乔松涛登台演讲、UU跑腿获奖同步的场景是,在绿城郑州,一袭鲜艳夺目的橙色工装加一辆电动车,构成了骑手的标配(如图)。橙色工装与疾驰的电动车随风而舞,成就了一道流动的都市风景线,也为色彩单调的冬日平添一抹亮色。他们,就是寻常百姓生活中的“好伙伴”:UU跑腿平台的“跑男”。

“跑男”在路上跑腿,“跑男”后台的“大数据”也在“跑腿”。在位于楷林国际A座4楼的UU跑腿总部,记者看到,中央大屏幕上滚动着实时数据分秒不停地在“跑腿”,平台订单情况、服务指标、平台注册跑男数量、全国布局图、商圈订单分布情况等大数据信息映入眼帘。

由点到面,从郑州到全国180多个城市,每天近40万“跑男”环绕5000万个用户一起在“时空隧道”里跑腿!他们,仰仗科技“风火轮”,创新“神助力”,越“跑”“腿”越长;他们,“跑”出了“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发展“加速度”;他们,“跑”出了引领共享经济发展的郑州模式。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