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在世界大变局中引领前行的方向
郑州做强中原科技带
科创资源齐聚东区孵化企业成长 硬核平台落地筑起郑州科创高地
郑州欧美同学会 (郑州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较强冷空气来袭 将携风雨雪到郑
力争通过一到两年初步形成美丽乡村组团
潮涌黄河千帆竞
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有了“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较强冷空气来袭 将携风雨雪到郑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2020年的最后几天,冷空气也要刷一下存在感。来自市气象部门的信息:预计本周我市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周初有雨夹雪天气,其他时间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

根据预报,周一夜里到周三,我市偏北风4~5级,阵风5~6级。其中周二雨夹雪转小雪,-4℃~1℃。周内最低气温-8℃~-4℃;最高气温1℃~8℃。周内温度较低,需注意防寒保暖。

我市本周七天天气预报情况为:星期一,阴天转雨夹雪,9℃~-4℃;星期二,雨夹雪转小雪,北风4~5级,-4℃~1℃;星期三,晴天间多云,北风4~5级,-8℃~1℃;星期四,晴天间多云,-8℃~3℃;星期五,晴天间多云,-4℃~8℃;星期六,多云,-4℃~6℃;星期日,多云,-4℃~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