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地铁10号线开始铺轨
多部门联合暗访督导 推进施工围挡集中整治
阔步迈向新的征程
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站 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听身边人讲身边事 感受身边榜样力量
绚丽十三五郑州这5年 大型系列报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部门联合暗访督导 推进施工围挡集中整治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市城管局、城建局、交通局、交警支队以及市内五区、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施工围挡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暗访。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金水路沿线、河医立交、中原路前进路交叉口、嵩山路陇海路交叉口、管城区城隍庙附近,实地察看工作进展。

周富强说,城市管理事关民生、关系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城市管理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发展理念,清醒认识郑州城市发展的阶段特征,持续深入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以“大城管”为手段,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管理好我们的城市、打理好我们的家园。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