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奏响发展“和谐曲” 共绘和美“同心圆”
元旦假期不限行 节后每天限俩号
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消防员索降百余次 营救被困人员下山
人造子宫胎羊体外 培育实验取得成功
交警进校园上安全课
十大危险驾驶行为公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元旦假期不限行 节后每天限俩号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12月29日,为确保元旦期间良好的出行环境,交警发布安全出行提示。2021年元旦假期从2021年1月1日至3日,共三天,受疫情影响,没有特殊情况,建议不要长途出行或前往疫情高发区域,因此元旦假期出行多以短途为主,河南省内和郑州周边的景点将成为出行的主要目的地。

根据天气预报,元旦期间全国将大范围出现寒潮并伴有雨雪天气,出行前应充分考虑天气因素。元旦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因此高速公路交通压力相对较小。

元旦期间,交警会按照恶劣天气预案,科学安排警力执勤,一是在施工易堵路段,坡陡路滑路段安排警力执勤;二是加派力量组织流动巡逻,除白天正常警力外,每天19:00至22:30,组织机关人员驾警车上街流动巡逻,随时处置交通事故;三是通过监控系统,及时发现堵点,快速派出警力疏导;四是事故处理民警和拖车随时待命,快速处置突发交通事故,确保元旦假期期间良好交通环境。

另外,1月4日起,由单双号限行恢复到每天实施两个尾号限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