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典豫剧《穆桂英挂帅》唱响绿城
我国首个文物勘探档案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在郑建成投用
郑州二中屈居亚军
河南省大众冰雪系列活动启幕
河南廉政动漫再添新作
专项巡察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莲湖街道文化长廊 打造基层党建新亮点
超大型新能源 充电站通电运营
中原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内容丰富
郑州220千伏桐柏输变电工程投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大众冰雪系列活动启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 通讯员 闫书鹏 文/图)昨日,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河南分会场)暨“锦绣中原”河南省大众冰雪系列活动在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启动,正式拉开了今年河南冰雪季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等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等承办,旨在进一步在我省普及推广冰雪运动,厚植冰雪文化,营造冰雪运动氛围,加快推动我省冰雪运动的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后,举行了滑雪钻杆比赛、雪上斗鸡比赛、单脚滑行、雪地跑步接力赛等深受成年人喜爱的滑雪趣味赛,孩子们则在雪地滑步车大赛、雪地螃蟹跑比赛、雪地毛毛虫大赛等儿童滑雪趣味赛中感受雪上游戏的快乐。此外,雪地定向赛还让广大定向运动爱好者感受了一把雪中比赛的别样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