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医保电子凭证激活量超2110万
全市前11月餐饮业 零售额达755.8亿
开齐开足体育课 每天活动1小时
朗诵唱歌唱戏跳舞 有才快来报名参赛
国家工程实验室通过验收 河南互联网医疗迈上新高
杨树病害咋防控 我市试验见成效
郑州老房子已加装电梯193部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经开强区之基
改进城市管理 整治施工围挡
做好实战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工程实验室通过验收 河南互联网医疗迈上新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曹咏 符臻臻)昨日,记者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近日,由该院牵头建设的我国首家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验收,将我省的互联网医疗领域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2017年6月,我国互联网医疗领域第一个国家级科技平台——互联网医疗国家工程实验室正式落户郑大一附院,实现了我省医疗卫生领域国家级科技平台“零”的突破。据悉,该实验室是“十三五”国家规划建设的8家“互联网+”领域国家工程实验室之一。三年来,各参建单位扎实有序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科研创新取得重大突破,成绩斐然。目前,已全面完成核定建设内容。

郑大一附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实验室将持续推进技术攻关,突破互联网医疗、智能医疗、人工智能5G等领域关键技术。同时,积极培育新兴交叉学科,大力推动研发成果转化应用,为推动相关产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