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惟愿山河锦绣 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 幸福美满!
导读
弘扬抗疫伟大精神 凝聚克难攻坚力量 奋力开启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郑州:筑起疫情防控常态化坚强堡垒
导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
熬过“疫”年寒冬 春风皆可治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熬过“疫”年寒冬 春风皆可治愈
——元旦献词
■本报编辑部

当2021年第一缕曙光闪耀在巍巍嵩岳的山巅,我们切实感受到,这个不同寻常的2020年,终于过去了。

祝您新年快乐!

无论2020年经过怎样的痛苦挣扎,一个万紫千红、生机勃发属于2021年的春天即将到来;

无论2020年熬过了怎样的负重前行,一段波澜壮阔、充满希望的新征程就在脚下。

熬过“疫”年寒冬,春风皆可治愈。

历史不应被遗忘,那是从悲怆中携手走来的厚重的自豪——

2020年,极不平凡。

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14亿华夏儿女同仇敌忾战“疫”,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我们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载史册的壮美答卷:

泱泱黄河畔,巍巍嵩岳下,1000万郑州人民同心同德奋斗,书写了感人至深、成绩可喜、可圈可点的靓丽答卷。 (下转四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