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出版发行
风卷红旗过大关
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郑州力争两年内 建成新型智慧城市
全市去年财政收入同比增3%
中原科技城启动智能出行系统
河南脱贫攻坚产业 项目用地应保尽保
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 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宣讲
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 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杜新军近日来到市委党校,向中青班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主题,杜新军深入阐述了五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系统梳理了一体推进“三不”重要论述的发展历程,全面总结了郑州坚持不懈推进“三不”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三不”综合治理效能的具体实践。

杜新军提出,面对新的历史阶段和全新奋斗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学细悟总书记重要论述,全面把握一体推进“三不”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一体推进“三不”的现实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三不”,持续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践行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