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市委召开二级巡视员座谈会
我市今年首批20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在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上走前列
“四条丝路”筑起开放郑州新高地
确保进口冷链食品集中 监管仓尽快建成投用
31句励志金言 送给乘风破浪的每一位新闻人
省级湿地公园 获批再建27处
绚丽十三五郑州这5年 大型系列报道
“河洛古国”遗址发现入选国内十大考古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开展专题调研
确保进口冷链食品集中 监管仓尽快建成投用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周富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中牟县万邦水产市场、惠济区中原四季物流港,实地调研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工程进度,要求相关单位紧盯时间节点、梳理工作流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我市两处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尽快建成投用。

周富强表示,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是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刚性任务,是当前必须过好的关口,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此次建设集中监管仓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分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确保进口冷链食品源头监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扎紧冷链物防防线。

周富强说,对进口冷链食品实行集中查验是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并防”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严格标准,各司其职、严格流程,强化落实、严格规范,(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