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9个家庭荣膺全国 “五好家庭”“最美家庭”
难忘16岁少年叶沙和“一个人的篮球队”
讲好郑州“黄河故事” 多项规划征求建议
全省启动文化旅游 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你好“牛”!《辛丑年》特种邮票在郑首发
灵活就业人员退休 申请今起网上办理
培训机构收费标准须公示退费办法要明确
河南拟遴选十高校试点 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改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灵活就业人员退休 申请今起网上办理

本报讯(记者 李娜)为方便郑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办理退休申请,网上办理平台今起正式开通运行。

符合在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存档、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满15年(含视同缴费)的郑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可提前3个月网上申请退休,具体流程有以下两种方式可以选择:

下载“郑好办APP”实名注册认证,搜索“灵活就业人员退休申请”或通过“一件事专区”—“人社”—“我要办理城镇职工退休—灵活就业人员(职业介绍中心)”,点击“在线办理”,关联信息后填写退休月份,选择是否邮寄退休证,如需邮寄请准确填写接收地址;进入到下一步,上传清晰的身份证正、反面,社保卡正面图片并提交。

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s://www.hnzwfw.gov.cn/)”搜索“灵活就业人员退休申请(正常退休)”,点击“事项办理”选择“郑州市”“在线办理”,勾选审批条件有关项目后,进入下一步,输入相关信息。

退休申请受理后,市职业介绍中心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反馈有关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