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NBL季后赛今日开战 河南男篮首战遇强敌
郑州计划新设立一批非遗小镇非遗街区
少林武术短视频大赛 展示活动开启
郑州市少儿艺术大赛颁奖
智慧岛“新侨驿站”揭牌
多个项目落地中原科技城 科创引领东区高质量发展
社区党组织开门履新 交上为民服务承诺书
创新思维开阔新思路 探索社区治理新路径
新年分新房 好事一桩桩
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少儿艺术大赛颁奖

本报讯(记者 成燕)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文化馆、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第二届郑州市少儿艺术大赛颁奖活动在郑州大剧院音乐厅举办。

据介绍,第二届郑州市少儿艺术大赛得到上百家艺术机构、艺术学校和艺术协会的大力支持,共举办38场分赛赛事,包含舞蹈、声乐、曲艺、管弦、器乐等多个项目,吸引上万人次参加,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30组节目、346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二、三等奖。本届大赛不仅丰富了我市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出我市少儿艺术教育的蓬勃发展与辉煌成就。

颁奖典礼上,部分优秀获奖选手分别表演了声乐、钢琴、古筝、舞蹈等多个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