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河南省武术志》出版
郑州交警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多措并举确保交通 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超限检测站24小时不间断执法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力争“首季开门红”
经开区着力提升品质教育
打造“老有颐养” 民生幸福标杆
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展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确保交通 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持续巩固“铁拳行动”成果,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开展,该局通过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实地检查等举措,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确保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在全市“两客一危”企业工作部署会上,市交通局组织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经理集中观摩了重点车辆监管平台,对“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通报。

“确保‘两客一危’行业安全形势平稳的保障前提,是让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全覆盖,动态监控问题隐患全清零,营运车辆逐车排查全到位,企业主体责任全落实。”据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交通部门将针对质量信誉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整改提升。对于评分低的企业将暂停相关许可业务的办理,提出限制发展建议,对评分较低且多次整改不到位的,将会相应实施退出机制。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检查旅游客运市场秩序及规范运营情况。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紫荆山公园、碧沙岗公园等客流集散地和客运西站疫情防控工作。共检查营运车辆305台次,查处违法违规车辆2台次。检查发现车辆运营手续较为齐全、安全告知制度落实已见成效、车辆动态监控设备较为完好、驾驶员应急知识掌握良好。

据介绍,目前我市旅游客运企业守法合规运营的意识有明显增强,从业人员业务素质有明显提高,客运市场秩序正逐渐走向正规。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季节特点,坚持不间断督导检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