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气象强省”路线图绘就
你好110,节日快乐!
郑州特警 “特训”过节
本周气温大幅回升
今起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车驾管业务须凭预约码
去年全省110 接警2592万起
高新区添“国字号”招牌
高质量推进社区“两委”换届 为东区建设祭城发展筑牢基层基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添“国字号”招牌

本报讯(记者 刘地 通讯员 靳宏丽)记者从郑州高新区创新发展局获悉,国家商务部日前公布2020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新型材料)经考核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老基地之一。

据了解,郑州高新区作为超硬材料行业研究开发中心及技术、人才的辐射源、产业化基地,经过多年积累形成了以超硬材料为先导、制品为核心、原辅材料和专用设备仪器为基础、公共技术服务体系为支撑的发展格局,拥有较为集中和相对完善的高技术产业链。

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深入推进外贸基地建设,着力提升基地效益、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国际竞争力,有效促进高新区外贸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