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印发《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
青春版豫剧《常香玉》上演
第二届“讲好河南故事” 外语大赛决赛举行
全省群众文艺 作品开始征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群众文艺 作品开始征集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从河南省文化馆获悉,即日起,该馆面向全省开展“百年梦 黄河情”——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南省群众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文艺热情讴歌展望建党100周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变化,并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河南省文化馆举办了此次征集活动。

投稿作品要求原创,形式不限,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朗诵、民间艺术等均可,题材不限,数量不限,表现手法不限,作品要求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伟业,弘扬黄河文化,主题突出,新颖别致,并适合网络传播。

此次征集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个人组织奖、集体组织奖。截稿时间为5月31日,感兴趣的作者,可将作品报送至当地文化(群艺)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