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全面推行林长制
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美总统就职典礼引担忧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
井下300米空气质量已达标可下吊桶
五项监督走访 优化营商环境
做大做强文化产业 培育新经济增长极
爱心轮椅 传递深情
柳湖街道:立下“军令状”办好“开门一件事”
开展专项行动 治理塑料污染
秦岭路街道:新班子“六个一”挂帅惠民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迅速上岗 真抓实干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李玉环)为树牢“干中换、换中干,以干促换、干换相融”导向,实现换届、干事“两不误”,让群众看到实打实的换届成效,1月8日上午10点,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入职仪式暨见面谈话会,共同谋划未来五年工作,开启社区发展新征程。

会议通报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情况,并鼓励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在换届后开局之年,以最快速度进入角色、最佳状态适岗履职,亮出承诺,赛出实绩,比出干劲,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提升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十位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作就职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绿东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节表示,街道将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让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迅速上岗、真抓实干,展现新班子的新形象、新面貌、新作为,以换届高质量促进工作开展高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