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米袋子”“菜篮子”供应充足
河南家政服务 研究院在郑成立
全省今年能源消费 将呈现恢复性增长
保障力度持续加大 困难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落细落实防控责任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上汽集团云计算软件 中心落户中原科技城
扎实开展“四个一”提升党组织战斗力
整治辖区交通乱点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履新领办“一件事” 敲响“开门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履新领办“一件事” 敲响“开门锣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宋晓静)日前,郑东新区金光路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见面谈话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签署《金光路村(社区)“开门一件事”承诺书》,领办“开门一件事”,敲响上任“开门锣”,承诺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氛围、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村(社区)发展大事、要事、难事、民生实事工作中。

会上,徐庄村党委书记、刘江村党总支书记作为代表进行就职演讲,表示要认真履行“领头雁”职责,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劲头、持之以恒的意志,推动村(社区)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在新时代的答卷上不断创造新成绩。根据会议部署,辖区党员干部将争当新阶段金光建设的主力军,敢于挑最重的担、涉最深的水、啃最硬的骨,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强责提效、扎实干事创业;用蓬勃朝气、昂扬锐气、风发意气,迎着困难上、怀着激情干,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带领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处处慎权、慎欲、慎微、慎独,努力做到无私无畏、清正廉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服务好群众。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