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拉高标杆 加压奋进 提质发展
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 会议1月18日开幕
坚持“南动”目标定位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郑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解读政策回应关切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 来郑州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持续做到文明 用餐“一二三”
我省进出口总值破6500亿创新高
郑州今起不限量 投放应急冻猪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 会议1月18日开幕
会期3天半 建议议程9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下午,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18日至21日在郑州召开,会期3天半。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会上,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就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等进行通报。会议建议议程共9项: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河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河南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选举事项。以上为建议议程,具体以会议通过的正式议程为准。

会议期间,拟安排一次“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定于大会开幕前实施,邀请人大代表接受媒体集中采访,讲述精彩履职故事。

根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査报告,截至目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共936名,这些代表组成19个代表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