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二〇二五年全省体育产业规模超两千五百亿元
寻找“郑州街头艺术推广官”
抗疫雕塑展走进新华书店
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
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启动
迎新春书画摄影展举行
多措并举力争“开门红”
“健康驿站”护航百姓健康
新春共绘“平安中国年”
携手点燃“温暖冬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新春书画摄影展举行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亮)1月18日上午,“欢欢喜喜中国年”中原区迎新年书画摄影精品展在中原区委北一楼开展。

展览由中原区委、中原区政府主办,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中原区文化馆、中原区书画家协会协办。

此次展出作品均为中原区书画摄影家创作的精品,其中书画作品22幅、摄影作品28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摄影作品通过镜头走进红红火火中国年,庆新春、逛庙会,传统的民间社火,扭秧歌、踩高跷、耍狮子、舞龙、竹马、武术、旱船等节日纪实、人文风情等,妙思佳构,地道年味呈现,别有一番情趣。

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原区的人文景观、百姓生活。展现了在人民群众参与支持下,中原区围绕“中优、西美”功能定位,加快“四个中原”建设,在生态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