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行动
河南首批援冀医疗队 完成任务平安返郑州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 会议1月30日开幕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调整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
关于召开政协郑州市
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
决定
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 会议1月29日开幕
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副秘书长任职名单
郑州东站:乘高铁转 地铁可免除二次安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东站:乘高铁转 地铁可免除二次安检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刘彦峰)记者昨日从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乘客出行效率,今日起,郑州地铁郑州东站将开启高铁换乘地铁单向“免安检模式”。所有乘坐高铁到达郑州东站的乘客,从高铁站到达层大厅的地铁郑州东站D口、E口进入地铁站,可以免除二次安检,实现高铁到地铁的“无缝换乘”。

为做好高铁换乘地铁单向“免安检”,郑州地铁以乘客为中心,多措并举提升乘客出行体验,将原来在东站F口、K口安检机上移至出入口外,增大站厅有效面积,提升车站站厅乘客容纳能力;在出入口增加实名制登记防疫二维码玻璃贴和立牌,张贴一米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加乘车码提醒标志11处,设置引导广播4处,市民乘客可通过郑州地铁·商易行APP、支付宝或微信扫码进站乘车,节约排队购票时间;郑州地铁制定专项客运组织方案,建立大客流分级响应体系,并与高铁东站建立“双铁联动”机制,确保大客流情况下的有效联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