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行动
河南首批援冀医疗队 完成任务平安返郑州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 会议1月30日开幕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调整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
关于召开政协郑州市
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
决定
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 会议1月29日开幕
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副秘书长任职名单
郑州东站:乘高铁转 地铁可免除二次安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搬进新社区 迎来好日子

(上接一版)“城镇化不是土地城镇化,而是人口城镇化。在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同时,我们还开展文明家庭、好媳妇等评选,推动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举办居民素质培训班,建立健全‘一约五会’,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打造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平台,以文润民,传播正能量。”刘集镇镇长周国富告诉记者,“群众的收入主要构成已由过去的农业生产收入转变为工资性收入。我们按照‘急需先训’原则,从2016年至今,已累计投入700余万元创业培训基金,为农民免费举办实用技能培训班,涉及电工、焊工、电子商务、叉车工、中式面点工等十多个工种。”

对于未来,刘集镇党委书记李恒信心十足:“在市委‘东强’战略和县委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双引领’下,我们将围绕打造‘实力、魅力、平安、文明、宜居、幸福’的‘六个刘集’持续发力,让辖区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