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公园广场张灯结彩年味浓
忙碌的“夜行侠”
郑州汽车站春运准备就绪
党员义务写春联 墨香送福暖人心
车长获赠一批口罩 爱心传递转送乘客
785封寄给母校的“家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阐释(四十四)
智能健身驿站入驻南环公园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显示运动数据 运动后可测心率
智能健身驿站入驻南环公园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近日,具有显示运动数据、运动后心率等功能的智能健身驿站入驻南环公园,为前来健身的市民带来了惊喜。

为进一步提升智能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智慧园林工作,郑州市南环公园引建了一批智能健身器材,并于2020年底全部安装到位。这些智能健身器材中,最大的亮点是新建了一座智能健身驿站,驿站内配置有拉伸、无氧、有氧、舒缓按摩4类器材,以及LCD显示屏、充电位、蓝牙音响等智能化设备,全部采用太阳能供电,让户外健身更环保、更智能、更科学、更有趣。此外,该驿站还引进了健康大数据平台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游客通过人脸识别,即可在智能显示屏上查看运动数据、运动排行;游客运动后,可通过多功能健康柱测量心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