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瞄准“一二三四五六” 建设“两区一家园”
围绕“五个导向” 抓好“六项工作”
惠济区 推出政务服务“二维码”
郑州纺织工业基地 6处标志碑安装完成
131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完成
打好“加减乘除”组合拳 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
金水区 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办好“开门一件事” 迈好履职第一步
志愿者寒冬送温暖
唱响乡村治理“三部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寨镇
办好“开门一件事” 迈好履职第一步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马龙梅)近日,二七区马寨镇圆满完成13个行政村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上任后,聚焦群众最急迫、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迅速进入“实干模式”,努力办好“开门一件事”,踏实迈好履职第一步。

在马寨镇坟上社区安置区东邢花园小区内,领到选房卡的群众高兴地说:“在外面漂泊了5年,终于要回家了,感谢社区干部和政府!”坟上社区新一届党组织上任后,把“顺利完成东邢花园安置房分配工作”作为“开门一件事”,仅用一周的时间向群众交上了第一份满意答卷。

在西四环高架桥建设现场,清理建筑垃圾的铲车正在忙碌地清理和平整现场的土地。西四环是贯穿马寨辖区的“主动脉”,从开始修建之日起,什么时候能够顺利完工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作为紧邻西四环的两个社区,马寨社区和张寨社区将解决西四环遗留问题作为“开门一件事”的承诺事项。新一届党组织班子上任后,仅用一周时间就高效解决了遗留多年的问题,为西四环辅道建设提供保障。

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迅速投入工作办好“开门一件事”,是马寨镇积极引导新任村党组织班子干事创业的具体缩影。自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产生以来,马寨镇牢固树立村级组织“干中换 换中干”工作导向,动员村党组织书记发挥领头雁作用,紧盯群众关心的大事小事,努力办好“开门一件事”,让群众看到了实打实的换届成效,切实提升了新一届村级党组班子的领导力、战斗力、凝聚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