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2020年河南体育 十大新闻”公布
郑州美术馆新馆开馆3个月接待观众逾14万人
建业飞赴海口冬训
我省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领域 首个国家级重大专项启动
全国漫画大赛开启征稿
国足“备选”建业为热身对手
郑州电影小镇被评为年度最佳沉浸式体验项目
疫情控制到一定程度 是举办奥运会的前提
《我的宠物少将军》 上演甜蜜爱恋
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以赛会形式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的宠物少将军》 上演甜蜜爱恋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杨丽萍)近日,古装玄幻网剧《我的宠物少将军》发布首支预告片和人物海报。该剧集浪漫爱情、甜宠、玄幻、轻喜剧等时下热门题材于一体,古装与二次元任意切换,引发期待。

《我的宠物少将军》由搜狐视频出品,金牌人气导演吴强担当总导演,矫莉丽、满闯闯两位导演执导,导演团队曾执导过偶像剧《双世宠妃II》《克拉恋人》等,讲述了一段跨越族群的甜蜜爱恋。

该剧由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等担纲主演。剧中高颜值CP由人气青年演员田曦薇和肖凯中担当,以《如此可爱的我们》等作品人气走高的田曦薇此次诠释古灵精怪、随机应变能力强的“小薄荷”,男主角则由高大帅气的肖凯中饰演,他曾在《你微笑时很美》等剧中有出色表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