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分别听取 林郑月娥和贺一诚述职报告
围绕“东强”“西美”布局开发建设 “慢生活微度假”乡村旅游民宿集群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担当作为做表率 推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跃上新台阶
@千万郑州人,一起过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推动大城管工作提档升级 共建美丽宜居幸福之城
居民采购进口冷链食品应扫码核对
郑州实现省级食品 安全县市区全覆盖
我省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超10%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专题讲评会作部署
推动大城管工作提档升级 共建美丽宜居幸福之城

本报讯(记者 李娜)我市近日召开改进城市管理暨施工围挡整治12月份讲评会。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部分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中原区、管城区、金水区部分待建空地围挡改围墙工作。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通报了改进城市管理工作上个月考核和施工围挡集中整治排名情况,宣读《关于开展市区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乱停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分析研究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春节期间集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和营造春节欢乐祥和氛围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周富强表示,去年12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针对性举措,大力开展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专项整治,以智慧城管为抓手的大城管新格局加快构建,“四化”管理水平加速提升。

周富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发力,找准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乱停放的问题根源,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措施上更有力、行动上更主动,通过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努力把市区非机动车停放无序的局面扭转过来,切实增强市民文明规范停车意识,营造浓厚的文明停车氛围。(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