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大项活动伴您度过书香假期
2021亚冠小组赛 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打造智能图书仓配网络
《电影海报艺术史》出版
河南选手斩获5金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新华书店携手京东
打造智能图书仓配网络

本报讯(记者 秦华)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与京东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年内,双方将在河南全省建立图书领域的仓配网络,为读者提供更快速、便捷的服务。

据介绍,河南省新华书店所属的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倾力打造了省内首家“互联网+文化”平台,同时也是最大的数字化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百姓文化云。日前,该平台2.0升级版上线,为河南乃至全国百姓提供更好、更全、更优的“云”上文化盛宴。为了积极推进其电商物流事业的新发展,京东物流将向河南省新华书店开放领先的仓配体系、产品和技术。

根据规划,三年内,双方将在河南省全境建立图书领域的仓配网络,并将应用5G、无人仓、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河南省新华书店实现智能场站、园区管理、链上签等场景化应用,争取为图书领域提供创新应用案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