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政府工作报告
河南5年逾500亿元 救助补助困难群众
郑州医保扶贫政策一年 为群众减负超9000万元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在郑调研并走访慰问
推动产学研结合 深化市校协同创新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春节
用好“互联网+督查” 河南省“靶向”整治形式主义
政府应急储备 蛋菜今起投放
绚丽十三五郑州这5年 大型系列报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开展暗访督导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春节

本报讯(记者 李娜)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周富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郑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惠济仓、中牟仓,郑州东站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在实地察看两个监管仓运行情况后,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周富强表示,年关将近,各有关部门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决不能麻痹侥幸、厌战松劲;相关企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方案,确保进口冷链食品源头监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集中监管仓工作专班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职责、加强监管,为保护市民身体健康提供坚强支撑。

在郑州东站,周富强一行详细了解春运以来车站客流量、扫码测温流程、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通道等工作,并现场体验旅客扫码出站全过程。周富强说,当前疫情的流动性、聚集性风险不容忽视,火车站客流量逐渐增加,要及时掌握客流变化,科学调配运力,扎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周富强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采用暗访督导等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实地了解疫情防控状况,找出症结、对症下药,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市政协副主席、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万鹏参加暗访督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