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十四五”开局之年 河南体育再启新程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春节一起《穿越德化街》
郑州校园足球多个项目 入围全国年度优秀评选
谁言佳源心 报得三春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谁言佳源心 报得三春晖
——郑州城市焕新蝶变中的佳源力量
佳源·名门橙邦一期高层建筑拔地而起
“大美郑州 与佳有源”佳源集团品牌发布盛典
佳源·名门橙邦营销中心年味十足

古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今有来中原,读中国,阅世界。

中原,一个普天之下都称“中”的地方,十余年来,全国性房企云集,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中原房地产进入真正意义上的逐鹿中原时代。

2020年11月7日,“大美郑州 与佳有源”,佳源集团品牌发布盛典在郑州举行,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和品牌价值50强,发轫于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浙江嘉兴,镌刻着“红船精神”以及“千言万语,千山万水,千方百计,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品牌基因的佳源集团正式走入郑州公众和媒体的视线。26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阔步全国180余座城市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之后,佳源集团怀揣着开疆中原的战略规划、满怀着对大美中原的深沉热爱和浓郁情怀,肩负着郑州人居品质再提升、为郑州城市发展贡献一己力量的使命和责任,甫入郑州,便迎难而上,勇担重任,全面入驻名门橙邦项目,颇受业内关注。

疾风知劲草,烈火识真金。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日前,记者一行实地踏访佳源·名门橙邦,所见所闻,眼见为实。冬日的暖阳下,天空澄碧,位于大学路与长江路交会处的佳源·名门橙邦一期120米超高层建筑2#楼、3#楼、6#楼全部封顶,巍然耸立,托举郑州南城的城市天际线,扮靓郑州南城的城市风景线。记者获悉,经过三个多月的奋战,佳源·名门橙邦工程进度稳步推进,力争一期在明年6月30日达到交付条件,不负社会各界和广大业主的厚望。

“佳源既来之,则安之,则深耕之。佳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匠心情怀,为郑州打造更高品质的人居作品,为城市焕新、区域蝶变贡献佳源的力量。”在佳源集团品牌发布会上,佳源·名门橙邦项目总经理王永志表示。

“一磅的利润比不上一盎司的责任”

英雄也问出处。在佳源集团进驻郑州之前,人们对其知之甚少,因而,当佳源集团入驻名门橙邦项目时,自然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佳源集团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初入郑州便勇于接盘,被业界和媒体誉为“白衣骑士”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底气?

这种底气,或许源自佳源集团26年厚积的实力和志在进入郑州的决心与信心。

1995年,佳源集团诞生于浙江嘉兴。26载栉风沐雨筚路蓝缕,26载披荆斩棘稳健前行,房地产业始终是佳源集团的核心产业。从1998年第一代住宅产品代表作——越秀花园正式开工,到2001年走出嘉兴,开始走向全国各地;从2007年提出以嘉兴罗马都市为代表的第三代产品开发计划,到2013年首次布局一线城市,持续扩大二线城市占比……佳源集团昂首阔步踏歌行,以住宅开发为主、以商业地产为辅,重点聚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有发展潜力的省会城市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深耕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发房地产项目190余个,累计开发面积达4500万平方米。

梳理佳源的发展之路不难发现,城市深耕是佳源的不懈坚守,产品升级是佳源的孜孜以求。佳源所至,嘉兴巴黎都市、上海小城、广州佳源印象、深圳盐田伴山海景园、南京紫金华府等一批精品住宅脱颖而出,为众多城市人居筑就一个个高品质美好家园。据悉,自2009年以来,佳源集团旗下的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已连续12年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8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和品牌价值50强,可谓实至名归。

在聚焦房地产主业的同时,佳源集团亦不懈探索,持续推进产业的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的发展之路。如今,佳源集团已然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化工、市政园林、健康养老、服务、商业管理、文化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国内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0余座城市以及“一带一路”有关国家和地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港珠澳大桥拱北隧道、深圳东部过境高速、拉日铁路吉沃希嘎隧道等具有国际和全国影响力的市政项目亦出自佳源之手笔。2020年9月,佳源集团首度上榜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服务业民企100强。

如果说品牌实力是佳源集团挺进郑州、入驻名门橙邦项目且志在品质升级的坚实后盾,那么对城市、对土地的情怀,为业主筑就温暖美好幸福家园的使命感则是佳源集团的内在动因。

有一种精神,叫佳源精神;有一种情怀,叫佳源情怀。发轫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以及“千言万语,千山万水,千方百计,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深深烙印在佳源的品牌基因之中。26年来,佳源集团坚持以“品质创见未来”为经营理念,以“创新驱动,品质引领,重构城市生活价值”为使命,以“成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革新者”为愿景,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责任担当,实干奋斗”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美好家园建设者 品质生活革新者”。

怀揣这样的价值观与使命、愿景,佳源集团在企业发展大步向前的同时也致力于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佳源集团累计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公益赞助、抗险救灾等方面的投入已超过2亿元人民币。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深入了解佳源集团之后,便不难理解其入驻名门橙邦项目之举。于佳源集团而言,“一磅的利润比不上一盎司的责任”,相比于经济效益,佳源集团更多的是自觉担当对土地、对城市、对区域、对社会、对业主的责任。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提及名门橙邦项目,关注郑州房地产市场的人定然耳熟能详。2019年4月29日,名门橙邦首次开盘,共推出663套房源,当天上午去化高达95%,创下销售传奇,以主城区金二环的优渥地段、醇熟的配套、超大的体量和较高的性价比,一时间成为郑州的“网红”楼盘。

而这颗曾经耀眼的明珠却在去年经历了“美玉蒙尘”。佳源集团入驻之前,由于工程欠款金额多、时间久,名门橙邦项目已处于半停工状态,政府和业主、客户颇为担心项目出现烂尾的状况。而一旦项目烂尾,不但购房者利益将严重受损,也将影响区域的社会和谐。盼望着,盼望着,佳源集团来了。

“一直以来,佳源都十分看好郑州的房地产市场,进驻中原是佳源长久的期望。”佳源·名门橙邦相关负责人表示,“约5年之前,佳源便开始谋划入郑之事,郑州更是佳源心之所向。今年,深耕中原是佳源集团的核心战略之一,佳源对进驻郑州志在必得,深耕郑州更是战略选择。”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入驻橙邦之时,佳源即便深知漫漫前路,道阻且长,荆棘丛生,却仍义无反顾。“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假以时日一定能将难题一一破解,为中原百姓呈现一座美好家园。”佳源·名门橙邦相关负责人之言,掷地有声,字字铿锵。

诚如斯言,自去年10月23日进驻郑州至今,佳源集团步履不歇,迅速解决名门橙邦项目的遗留欠款等问题,紧紧围绕工程进度和供货展开工作,重整旗鼓,重振信心。几乎一夜之间,项目自半停工状态迅速恢复到热火朝天的施工状态,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去年10月31日,项目D区一期2#楼、3#楼、6#楼完成封顶;11月10日,二期1#楼、4#楼达到预售形象;12月23日,5#楼达到预售形象。去年10月26日,B区5#楼、9#楼达到预售形象;11月10日,2#楼达到预售形象;12月4日,1#楼达到预售形象……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一座座高层建筑已然拔地而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之下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不仅面临施工欠款等遗留问题,佳源入驻名门橙邦之后还迎来了郑州严峻的扬尘管控。据统计,去年10月~12月,项目因管控影响的工期达36天,但自佳源进场,截至去年12月31日,项目克服重重困难,抢工期,保质量,确保工程进度。

“我们将力争在2022年6月30日前使得项目一期工程达到交付条件,争取在购房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分期交付。”佳源·名门橙邦工程技术负责人告诉记者。

惊人的“佳源速度”背后,是一家负责任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不辞辛苦、夜以继日、不计代价、不计成本、不吝投入的倾情付出,亦是这家全国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中原厚土的尊重以及志在开疆中原、深耕郑州的满腔热忱。更难能可贵的是,即使面临重重困境,佳源在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亦不忘对品质的坚守。

“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城市,购房者对居住品质的追求也不尽相同。在郑州,我们要做的不是简单的产品系复制,更要打造符合中原居者购房期望的产品。”佳源·名门橙邦工程技术负责人介绍说,“入郑之后,我们考察、调研了十余个郑州公认的品质楼盘,致力于在佳源·名门橙邦项目的细节品质等方面提升与优化,让佳源在郑州落地的第一个项目展现佳源的品质和口碑,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采访终了,佳源·名门橙邦项目相关负责人坦告记者,于佳源集团而言,佳源·名门橙邦项目只是深耕中原的第一步,佳源集团之根已然深深扎进这片中原热土之中,将在郑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佳源集团的寸草之心,报得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三春晖。

刘文良 龙雨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