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黄帝故里园区 建设项目今年开工
郑州过年有繁花相迎
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把班子建强把思路理清 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
市纪委监委召开 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职工短视频大赛开赛
郑州剪纸动画片亮相 “欢乐春节”全球活动
“家门口”就有好学校
郑州科技馆捧出 春节科技大餐
朝阳沟牛年“村晚”登上央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朝阳沟牛年“村晚”登上央视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张晓坤)2月4日14:00,时长256分钟的2021全国“村晚”18省市接力直播活动开启。作为全国各省“村晚”中选出8台示范性“村晚”之一,登封朝阳沟“村晚”在央视频、国家文化云和文化“豫”约向全国观众进行现场直播,全国有47万余人次点击观看这台“村晚”。

据了解,“欢乐过大年·迈向新征程”——我们的小康生活2021年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活动选取河南、天津、河北、四川、重庆等地作为示范展示点,集中展示各地“村晚”的精彩场景。朝阳沟村作为河南省唯一一个入选参加“村晚”展播的村庄,在全国“村晚”启动仪式中进行了展示。

民间文艺《春满朝阳沟》、少林功夫《中华武魂》、歌曲《小康路上一起走》、戏曲串烧《别总说那外行话》《前腿弓》《咱们说说知心话》、乡村时尚秀《丰收雅韵》、河洛大鼓《嵩山情》等节目令观众乐在其中。

四个多小时的直播,除了一个小时的文艺演出,还数次播放登封文旅宣传片,吸引周边很多村民前来观看。回乡的年轻人也纷纷在朋友圈分享家乡“村晚”的精彩画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