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驻外使领馆向海外 同胞发放“春节包”
加强战略沟通 增进政治互信 推动中越关系行稳致远
中方向53个发展中国家提供疫苗援助
伊核协议僵局难破 美国伊朗各说各话
印度北部冰川断裂 死亡者升至14人
缅军方呼吁民众维护国家稳定
美国前国务卿舒尔茨去世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印度北部冰川断裂 死亡者升至14人
这张来自社交媒体的视频截图显示的是2月7日,印度北阿肯德邦杰莫利地区一个水电站附近发生冰川断裂时的景象。 新华社发

新华社新德里2月8日电(记者 胡晓明)印度北部北阿肯德邦杰莫利地区警方8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救援人员已从北部冰川断裂受灾现场找到14具遇难者遗体,目前仍有160多人失踪。

北阿肯德邦警察总监阿肖克·库马尔说,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目前搜救重点集中在被困一条隧道中的约30名工人。失踪人员大多数是来自比哈尔邦和北方邦的工人,还有一些当地村民。

另据当地灾害管理部门消息,冰川断裂引发的洪水使10多个村庄交通中断,救援人员正在努力向他们提供食品和医疗援助。

印度北部北阿肯德邦杰莫利地区7日上午发生冰川断裂,断裂的冰川坠入陶利根加河后导致河流决堤并引发洪水。洪水冲毁了两座水电站和河岸边的部分房屋,约150名正在水电站施工的工人失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