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序协调推进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车厢春意浓 归途暖融融
小小村学堂 谋划大振兴
春节推出一揽子举措 保障餐桌供应稳定
“我在郑州挺好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在郑州挺好的!”

2月8日下午,高铁郑州南站西侧室工地,钢筋工梁振杰和工友们一起忙碌着,响应政府号召,他们将留在郑州过年,像他一样留在郑州南站工地的工友有数百人。中铁建工郑州南站项目目前正在按照预定工期加紧施工,春节期间的留郑工人为保工期、促进度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梁振杰的家在襄城县,半个多月前在家里办完老人的丧事后,又赶回郑州,他说留在郑州过年挺好的,不仅可以拿到比平时更高的工资,也少了很多麻烦,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得到控制,来回的路上要坐长途车,就会增加感染风险。而家在黑龙江的中铁建工郑州南站项目副总工程师苏帅也告诉记者,虽然过年很想家,但是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就不回去了,春节期间项目部食堂不仅会增加饭菜的种类,而且还会让所有留郑人员免费吃三天,相信大家一定能在郑州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健 摄影报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