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多家景区捧出新春“大餐”
省文旅厅与河南大学共建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
小小村学堂 谋划大振兴
平等:社会和谐稳定压舱石
留郑过年 暖在身边
落实责任加压奋进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强化规划资源保障 服务轨道交通建设
开展关爱行动 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助脱贫
严把安全生产关 平安祥和过大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访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助脱贫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春节临近,经开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对口帮扶的登封市颍阳镇于爻村慰问新老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并对疫情防控和脱贫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于爻村产业发展基地,听取风扇厂负责人关于公司生产扩大经营的发展规划,对村支部注重乡土人才回归创业、增强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帮助村民就业致富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在于爻村组织召开座谈会,就2021年于爻村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驻村工作队到于爻村开展帮扶工作五年来,在颍阳镇党委、政府和于爻村“两委”的支持下,做了大量的工作,真正把经开区党工委的扶贫意图落到了实处,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改善,帮扶痕迹随处可见,帮扶成果显著。

据了解,驻村工作队下步工作重点将放在乡村振兴上。驻村干部将按照国家要求,根据于爻村实际和地方特色,结合经开区资源优势,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致富新理念,合理规避各类风险,用实实在在的措施真正让老百姓富起来。驻村干部要从内心把扶贫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来抓,真正投入感情,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群众力量,努力改善村容村貌,提升帮扶品质,全力推动于爻村经济社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