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突出创新驱动 培育产业优势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铆足干劲 加压奋进
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蓄势增能
15场招聘会 今起陆续登场
春风送暖百花开 万紫千红尽争妍
全力确保疫情防控 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守护餐桌安全 苦点累点都值得”
郑铁春节假期 送客近百万人次
郑州居住证办理有新政
汽柴油价格 今迎七连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航空港区检查工作
全力确保疫情防控 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李娜)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周富强近日来到航空港区,检查调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铂瑞豪廷酒店的航空港区机场专班所在地,好想你同心智选酒店、中州国际酒店、骏怡酒店等三个健康关爱中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周富强说,疫情防控无假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

周富强表示,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和家人团圆的机会,为千万郑州人的安全和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和强有力的保障。他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