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桥本圣子被任命为东京奥组委主席
78亿票房成就史上最强春节档
朱婷领衔中国女排 集结漳州开始集训
豫剧《程婴救孤》唱响深圳
能吃的“古钱币”你“抢”到了吗
建业过完大年重新集中
建业女足热身赛大胜浙江
光大武术的脚步永不停歇
河南棋手不败战绩夺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过完大年重新集中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愉快过完大年之后,河南建业全体将士正月初四(15日)在中牟训练基地重新集中,开启第三阶段的冬训备战。此次集训,包括隔离之后的多拉多、周定洋和舒尼奇3名主力球员顺利归队。当天,在明媚的阳光下,全队迎来了“开学第一练”,所有球员均完成了哈维尔“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保持体重。经过测量,全队平均体重较春节前降低了0.6公斤。

春节期间,建业外籍教练组没有回国全部留守郑州,为了给大家助兴,给建业俱乐部上下录制了视频,给球迷大拜年。此外,教练组还学习中国文化,融入中国春节氛围,用毛笔字写下“恭贺新春”,用中文给球迷拜年。

按照教练组的计划,全队在海口观澜湖基地的冬训已经完成,在那里进行技战术的稳定训练,效果也非常不错。春节以后建业队的集训主要以基地为主,有可能还会前往南方城市与中超球队进行一到两场友谊赛,检验一下冬训的成果。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河南建业阵中就有多名球员的合同宣告到期,随着冬训准备期的逐渐深入,王上源、马兴煜、罗歆、陈灏和老队长顾操等人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巴索戈、韩轩、阿布拉汗、刘恒等部分球员也顺利找到了下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